-罪恶的卡夫卡-

小号

搞簧专用 大号自提

【置顶】感谢你找到我


 你好,我是卡夫卡。

欢迎来到这里,谢谢你们找到我。

日更选手,上头时7000+没问题。逻辑怪才永远写不好硬科幻却一定要写。真的不太会纯爱题材,我正在练习。

漫威半出圈(还是会写)/底特律半出圈/瓶邪/藕饼/蛋哈/神夏/  我很杂食 什么时候上头了还是会写。

主页的密码是

20010422

点一下


以下的事情会让我有些为难请不要做:

在剧情向的文下发自己的推理(因为我的剧情俗套没法反转所以如果你说对了而且你大半部分都有可能说对,我就没法写了,而且关键是我没法评论你是还是不是)

跟我ky,或者逆cp(我对于抹布类的文接受度还可以,但是逆cp的我有点吃不下,无差是极限)

以下我很喜欢,请多做:

我喜欢你们评论!有人评论我可以加更很多!(相反没有很可能会坑)

小红心小蓝手!我看到就会想写文(但这还是在有灵感的情况下,帮我克服拖延症防止灵感过期)

打赏我(这个看个人而定吧,你可以通过打赏向我约稿,欢迎所有金主爸爸拿钱砸我!我真的很便宜(狗头)

谢谢你们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们。

评论(3)

热度(13)